跳到主要內容區

《顛覆個體》

【演出節目】:《顛覆個體 》 (Overthrown & Reassembled)

【演出 者】:焦點舞團 (Focus Dance Company)

【演出地點】: 逸仙館

【演出日期】:2008/05/17(六)

【演出時間】:19:30 (約80分鐘,中場休息15分鐘)

【節目簡介】:本次演出特邀孔和平《蘭花鑼鼓》、MARTIN FREDMANN《Four Fantasy Pieces》及十一支新銳編舞者舞作。舞團將以專業多元的方式呈現東西方舞作,更藉著新一代各具巧思的編舞手法,帶給大家一場新鮮的演出。

【演出者簡介】:【焦點舞團】由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培訓之專業舞者所組成,前身為【新鮮人舞團】。舞團成立至今已有百場以上的演出經歷及舞蹈教學示範講座,足跡遍及各鄉鎮學校,並多次受邀參與主要藝術節活動,頗受各方好評。【焦點舞團】不以特定的舞蹈技巧為主流,呈現多元化的演出內容是舞團的目標,而舞蹈知識的示範教學,拉近舞蹈與觀眾的距離,則是舞團努力的方向,建築在這樣的目標與方向的架構下,也期望【焦點舞團】能在藝術與教育間求得平衡,讓每次演出都能達到最大的推廣功效。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2008/05/06(二)起開放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