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妙筆生花 – 東海大學美術系第25屆師生美展選件展

【展出作品】:《妙筆生花》【東海大學美術系第25屆師生美展選件展】

【展出作者】:東海大學美術系 Department of Fine Art

【展出檔期】:2008/04/17(四)– 2008/05/04(日)

【展出地點】: 蔣公行館西灣藝廊

【展出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至17:00(週一休館)

【展覽簡介】:來囉來囉! 好戲上場唷!這次我們力邀東大美術第25屆學生的精彩作品,南下西灣,分享他們在藝術中的創意想像。

「師生美展」是東海大學美術系一年一度的大事!每年由大三學生負責規劃與執行,全系總動員,已是東海大學美術系延續了廿五年的可貴傳統。

本次美展主題「妙筆生花」意謂東海大學美術系創作學生們致力於各類媒材技法、觀念探討的創意表現。東海校園的人文內涵、創意設計暨藝術學院的開放風氣,加上美術系年輕學子們的青春活力,所產生的特有氣息,都可以在這次展出的作品中清楚感受到。
此次師生作品近40件,歡迎踴躍蒞臨觀賞。

【入場方式】:自由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