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藝術季節目申請

藝術季節目申請   

 

    -徵求演出節目 -                                     

下載藝術季徵件節目說明(pdf檔)

一、 藝術季徵求節目說明:

 

1.        本中心於每年舉辦「中山陽光藝術季」(3-6)與「西灣表演藝術季」(9-12)。節目內容包括表演藝術與視覺藝術展覽。以申請展演()方式,歡迎戲劇、音樂、舞蹈及傳統表演藝術團體、藝術家提出申請。

雲門舞集、表演工作坊 、朱宗慶打擊樂團等知名團體都曾參與本校藝術季的演出,蔣勳、席德進、夏陽、高行健、蕭勤等知名藝術家亦曾蒞校展出作品,為了推廣藝文,我們也歡迎藝術新秀提出申請。

2.  申請節目獲本校藝文中心審核通過後,將列入藝術季,並由本校藝文中心統一製作海報、網頁宣傳等,同時依節目性質予以不同之優惠方案(場地優惠、酌予補助費用)

 

二、 申請節目截止日期:

1.      「中山陽光藝術季」(每年3-6月舉行):請於12月15日前申請

2.      「西灣表演藝術季」(每年9-12月舉行):請於 615申請

 

三、 準備文件:

1.  申請企劃書:

  • 節目名稱(中英文)

  •  演出內容簡介/曲目

  • 演出成員簡介/照片/經歷

  • 欲安排演出之日期

  • 預估整場演出時間(有無中場休息?)

  • 欲申請之補助經費(實際依中心規定), 合作方式

  • 近年重要作品說明、其他參考資料等

  • 連絡人之電話/傳真/住址/E-mail

2.  錄音帶、錄影帶、CDVCD等有聲資料。

3. 請以掛號信函郵寄

高雄市804鼓山區蓮海路七十號

中山大學藝文中心展演組收

並請e-mail乙份申請企劃書電子檔至warwick98@mail.nsysu.edu.tw

          4.申請演出之案件,其評選結果均以電話或信函方式通知未通過評選的案件, 除主動要求退件外,餘恕不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