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憶兒時》

【演出節目】:憶兒時 (Sweet Childhood)

【演出 者】: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Baroque Camerata)

【演出地點】: 逸仙館

【演出日期】:2008/06/19(四)

【演出時間】:19:30 (約80分鐘,中場休息15分鐘)

【節目簡介】:是否還記得小時候嬉戲玩耍的往事,和那時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生活?時光如河水般流逝,轉眼間已讓人忘記童年的自在單純。此場演出,「巴洛克獨奏家樂團」除了演奏巴洛克時期的曲目之外,將以巴洛克式的曲風混搭其他有趣的風格,來詮釋幼時朗朗上口的歌謠。請與我們ㄧ同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跨越不同層次的時空,追尋兒時單純而難忘的悸動,重溫童年時光自在與快樂。

【演出 團體簡介】: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創立於二00四年,組成團員以國立中山大學音樂系專、兼任教師,以及研究所優秀畢業學生為主。樂團成立最大的目的為推廣西洋巴洛克時期與古典早期音樂。目前樂團人員共有十八人,包括指揮一人,大鍵琴一人,弦樂十六人。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於二00六年在人才培育計畫下正式成為中山大學的駐校樂團,著重青年學子藝文素養的培育,以及透過演出建立校園藝文氛圍並提昇藝文功能,對於社區及社會亦將發揮其影響力。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2008/06/03(二)起開放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