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5%幸福氣泡》

【演出節目】:5%幸福氣泡 (5% Bubble of Happiness)

【演出 者】:中山大學音樂學系應用音樂組 (Department of Music)

【演出地點】: 逸仙館

【演出日期】:2008/05/31(六)

【演出時間】: 19:30 (約100分鐘,中場休息15分鐘)

【節目簡介】:
  1 Misty Morning
  2 Waltz Girl
  3 My Overture
  4 Every Night
  5 Leisure Moment
  6 Urban Rondo
  7 Before Sunset
  8 Sweet Tooth
  9 A Girl has Lovely Fossette
  10 Jessy
  11 A Mid-winter’s Dream
     

【演出 團體簡介】:

在繁忙的都市裡,人們無法熟悉每一張臉孔,快速的步調與變遷,模糊了人們的知覺與感受,我們忘記了笑容、忘記了擁抱,也忘記了幸福的滋味。所以我們決定用「5%幸福氣泡」豐富人們枯乏的生活。隨著畢業季的來臨,五位第一屆應用音樂組應屆畢業生已經蓄勢待發,飽滿的音樂花苞因為學習的養份與充足的熱情已準備綻放。此次音樂會邀請了國立中山大學音樂系的演奏新秀擔任演出,古典、流行與爵士音樂的跨界組合,以悠閒的曲調交會美麗的故事與場景。你絕對不能錯過「5%幸福氣泡」的完美調味!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2008/05/20(二)起開放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