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Alone In Our Castle

【演出節目】:Alone In Our Castle

【演出 者】:龍骨踏車劇團

【演出地點】: 蔣公行館西灣藝廊

【演出日期】:2008/05/24(六)

【演出時間】:(1)14:00 / (2)19:30 (約70分鐘,無中場休息)

【節目簡介】:《龍骨踏車劇團》特別為蔣公行館量身打造的劇碼《Alone in Our Castle》,演出將融合蔣公行館的場景,讓觀眾與演員互動,演員將帶領你我,彷彿穿越時光隧道一般,走向一個又一個未知的世界!在解開重重謎團之後,到達挑戰大魔王的入口處:蔣公行館的密道!此密道乃屬專業機密,不便白紙黑字寫下,故留待演出時為各位看倌揭曉。本演出強力建議童心未泯、精力過盛,同時在過high之餘又能自我克制的觀眾入場看戲。

【演出 團體簡介】:《龍骨踏車劇團》主要由中山大學劇場藝術系的學生,以及台灣南部跨域的人員組織而成。我們本著資源回收及使用獨特表演空間為原則,在有限的資源之下進行創作,激發出演員及固有空間的能量,並與觀眾有良好的互動。我們期待能夠持續灌溉南部的劇場,使之更有活力,並且在戲劇的領域中另闢一條嶄新不同的道路。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2008/05/13(二)起開放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