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我的天台是舞台

【演出節目】:我的天台是舞台

【演出 者】:台灣戲劇表演家

【演出地點】: 逸仙館

【演出日期】:2008/05/10(六)

【演出時間】:14:30 / 19:30 (約120分鐘,中場休息10分鐘)

【節目簡介】:年輕時有一種執著叫相信 相信星座可以讓愛情存在

年輕時有一種承諾叫堅持 堅持朋友可以讓夢想成真

十二個星座的愛情相遇 十二重性格的友情相挺
結合數位遊戲4DR科技 讓劇場成為一個距離星空最近的地方

【演出 團體簡介】: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成立於二○○○年初秋。一群對表演藝術狂熱的夥伴們,踏上共同織夢的旅程,在有著炙熱陽光的高雄,許下一個永不後悔的心願。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近年一直在突破侷限傳統那些只注重語言、情節和角色的純戲劇作品,反倒是不斷嘗試、探索、創造多元跨界的新型態表演藝術。2008年將再次挑戰跨界的表演創作,結合「劇場與數位科技/遊戲」領域的專才,讓演出作品除具美學外,亦能直接與觀眾產生影像上的互動。

【入場方式】: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票 價:250 / 350 / 500 / 700 / 900 /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