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穿越時空的邂逅

【演出節目】:穿越時空的邂逅
Rencounter

【演出 者】:音幅三重奏 (Sonic Vibration Piano trio)

【演出地點】: 蔣公行館西灣藝廊

【演出日期】:2008/05/03(六)

【演出時間】:14:00 (約60分鐘,中場休息10分鐘)

【節目簡介】:此場音樂會以穿越時空的邂逅為主題,串聯著巴洛克時期作曲家巴哈的大鍵琴作品與二十世紀俄國作曲家蕭士塔高維契的室內樂作品。巴哈的大鍵琴協奏曲主要由大鍵琴主奏加上弦樂四重奏的協奏,呈現出音色的對比與融合;蕭士塔高維契的第二號鋼琴三重奏,以精練的素材呈現出音色間強烈的對比。期待以風格迥異的兩部經典作品,呈現出室內樂不同形式的演出,帶來更多聽覺上的享受。

【演出 團體簡介】:「音幅鋼琴三重奏室內樂團」由就讀於國立中山大學音樂研究系所的董彥孟、何佳悧及莊翔筑等學生創立於2007年,甫成立便獲得九十五學年度全國音樂比賽大專鋼琴三重奏組優等第一名的優秀成績,隨後更在創團音樂會「響樂。主義」的演出獲得熱烈好評,未來除了積極演出並參與各項音樂活動外,將拓展多元化曲目,期待以豐富的室內樂曲目帶來更精彩的演出!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2008/04/22(二)起開放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