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愛上交響情人夢 – 《陳冠宇2008校園音樂會》

【演出節目】:愛上交響情人夢 陳冠宇2008校園音樂會
Fall in Love with Nodame Cantabile

【演出 者】:陳冠宇 Eric Chen

【演出地點】:逸仙館

【演出日期】:2008/3/19(三)

【演出時間】:19:00 (約100分鐘,中場休息10分鐘)

【節目簡介】:如果《交響情人夢》中野田惠的音樂追尋之路曾讓你感動或大笑;如果你想親身感受千秋真一被野田惠琴聲深深撼動的心情,你必然不能錯過由鋼琴家陳冠宇所演出的「愛上交響情人夢—陳冠宇2008校園音樂會」。
本場音樂會演出曲目橫跨古典與流行,並以日前火紅的日劇『交響情人夢』為古典音樂的演出曲目,將會是一場充滿感性、溫暖及喜悅的音樂會。

【演出者簡介】: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並獲美國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碩士學位及紐約市立大學(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音樂藝術博士候選人。履獲國內外多項鋼琴比賽獎項榮譽,並與各大交響樂團合作演出。
勇於創新的陳冠宇,多年來積極參與不同組合與類型的音樂演出,包括鋼琴獨奏、室內樂與鋼琴協奏曲等,曲目橫跨東西方古典與流行。有「臺灣鋼琴王子」之稱的他,至今已出版二十一張鋼琴演奏專輯。陳冠宇將古典音樂的表現技法與流行音樂的元素相互融合,成為成功的跨界音樂家,對推廣臺灣社會音樂教育作出貢獻。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2008/03/04(二)起開放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