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藝術情牽三十五》 - 莊心珍視覺藝術作品展

【展出作品】:《藝術情牽三十五》【 莊心珍視覺藝術作品展】

35Years (1971-2007) of Works by Visual Artist Chng Seok Tin

【展出作者】:莊心珍 Chng Seok Tin

【展出檔期】:2008/03/13(四)– 2008/04/06(日)

【展出地點】: 蔣公行館西灣藝廊

【展出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至17:00(週一休館)

【展覽簡介】:此次展出作品,是莊心珍過去35年創作中的代表作。作品形式是西化的,內涵卻
是受東西方哲學和文學 - 特別是老莊和佛學的思想影響,以大自然、人物和社會
現象為創作的出發點。

【畫家簡介】:原名莊淑珍,祖籍福建金門人,1946年生於新加坡,新加坡2005年度文化獎年度得主。早年曾任英文中學華文老師,75年起隻身游學英法美,主修版畫藝術。85年獲美國愛荷華大學專業藝術碩士學位。86年回國,任拉薩爾藝術學院、南洋美專及國立教育學院版畫講師多年。88年因意外導致視力受損,一番痛苦的掙扎後,她重新出發繼續創作。她的足跡遍亞、歐、美、澳,至今已舉行過24個展,參展超過100次。2005年,受邀在紐約聯合國祕書處舉行個人版畫展。同年獲新加坡政府頒發最高榮譽的文化獎。2007年獲新加坡文藝協會頒發的新華文學獎。
【入場方式】:自由參觀